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是否可以补报名,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日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将于3月31日全部结束,报名入口已经关闭了。陆续有学员来问:不小心错过了,还能补报名吗?点击查看报名及备考指导>>

目前只有天津地区明确将于3月30日当天进行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其他地区均未提到补报名时间。2017年中级会计师7月安排了补报名,大家可参考各地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

根据往年经验,正式报名结束后,少数地区会在7月上旬开通补报名入口,错过报名的考生,敬请各位考生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栏目,233网校将及时为大家整理相关信息,并将持续更新。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考生可进入全国官网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点击查看详情》》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五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二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一年。

5、取得博士学位、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8日-9月9日,考试时间为两天。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全面取消会计证要求,报名人数或突破150万。但根据“十三五”规划,出于选拔优质会计人才的目的,考试难度或将提高,通过率或降低,备考越早越靠谱。早一点备考,系统掌握知识考点!相信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坚持努力一定能顺利通过考试。233网校中级会计“精讲班”根据章节考纲老师全新录制考点精讲视频,帮助考生更系统的理解教材,掌握考试方向。“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高效”!

中级备考: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备考大作战

看书不懂?做题不会?怕考试不通过吗?讲师直击2018中级会计新版教材核心考点,立即报名>>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