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浙江舟山市定海区中级会计报考人数408人

来源: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 2018年4月8日

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圆满完成

根据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关于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指导精神,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3日至22日,补报名时间为3月28日至30日。今年,我区报名参加会计专业中高级资格考试的有414人,其中,中级报考人数408人,高级6人,比2017年度增长11%。

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仍采用网络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对于无会计证的考生,首次准予报名参加考试。考生需在“浙江会计之家”网站进行信息登记或变更,待会计管理部门在浙江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 “其他会计人员”中完成信息审核后,报考人员即可到“浙江省会计考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期间,我区共审核145人次,确保考生报名顺利完成。

中级备考: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备考大作战

中级会计通关方案:中级会计教材核心考点讲解,高端班>>赠送教材+VIP题库+分录计算公式专题班

相关阅读中级会计报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