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重庆南川区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增长59.8%

来源:重庆会计之家 2018年4月9日

南川区圆满完成2018年会计中级职称考试审核

按照市财政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局于3月31日圆满地完成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审核工作。共计审核通过考生203人,同比增长59.8%,其中企业类考生占比70.4%,考生年龄主要集中在年龄段20-39岁,占比76.3%。

抓力度,思想到位。通过党政网、财政内网和QQ群等方式对考试报名流程、时间、注意事项等相关要求作了广泛宣传;提早谋划,精心组织,提前进行软、硬件测试,确保万无一失。

抓政策,审核到位。严格按照规定的报名条件,进行审核把关,尤其对学历、从事会计工作年限等信息进行审核,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做好政策解释,做到坚持原则,公平公正。

抓沟通,服务到位。在报名审核中,加强与考生的沟通,坚持以人为本,耐心接听报名咨询电话,细致回答各类政策咨询问题,确保考生顺利完成报名。

小编推荐:2018中级会计新教材变化对比解析|教材怎么购买

看书不懂?做题不会?怕考试不通过吗?讲师直击2018中级会计新版教材核心考点,立即报名>>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