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贵州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3月16日—3月29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6日

2019年贵州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19年3月16日—3月29日;现场审核确认时间:2019年3月18日至3月29日,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贵州财政会计网http://link.233.com/19813进行网上报名,并到报名点确认报名信息,也可以直接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网报。2019年报名指导,报名前至少看一遍>>

>>2019年贵州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

>>2019年贵州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务日程安排通知

2019年贵州中级会计师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进行网上报名,自行填报考试信息,并打印“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由所在工作单位在“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上审查盖章。

2.报考人员应携带以下资料,到报名点所在财政部门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地址详见附件)。他人代为提交资料的,还须提交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明原件。

(1)“ 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原件。

(2)居民身份证明原件及资格证书等符合报名条件的个人相关信息原件,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原件。

(3)会计工作及年限证明原件,模板见附件。

3.通过资格审核后 自行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缴费。

4.1994年9月1日后出生的报考人员,需携带上述相关资料及近期(三个月内)正面免冠白色背景半身2寸证件电子照片到各市、州、贵安新区财政部门现场报名。

5.去年在我省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合格一科或两科,继续在我省参加今年考试的报考人员,不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网上填报信息后直接进行网上缴费 。

(三)根据属地原则,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应在其工作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不允许跨省、地区报名。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贵州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 新手指南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