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河南中级会计师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13日

2019年河南中级会计师报名费用规定如下,考生查看2019年河南中级会计师报名费用:

各省辖市会考办应按豫发改收费[2013]326号文件规定的项目、标准收取考试报名费,不得以任何理由乱收费。

公告规定:报考人员务必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报名、交费等事宜,填报信息应真实完整,照片应人脸清晰、亮度适中。报考人员缴费完成后,报考信息、照片将无法修改,因填报信息、上传照片错误或照片不清晰等原因无法参加考试或因漏缴费用导致报名失败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热点推荐:2019年河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中级会计师报考条件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