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龙岩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事项通知

来源:龙岩市财政局会计科 2019年2月28日

关于2019年度龙岩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

为适应会计人员管理工作转型升级的新形势、新要求,2019年福建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将对继续教育的对象、内容、课时等作出较大的调整,根据闽财会〔2018〕18号文件精神,现就我市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和面授)开展时间安排在2019年5月1日后开始(2019年4月30日前暂不开展网络和面授方式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二、现福建省会计人员信息系统、福建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及龙岩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平台将于2018年12月31日关闭,我市2018年度的继续教育相关数据应于2018年12月30日前导入龙岩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平台。

三、2019年1月1日后,不再受理2018年及以前年度继续教育的申报。

龙岩市财政局

2018年12月24日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 新手指南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会计继续教育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