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青海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成绩合格后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4日

2019年青海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已经公布,网上注册及缴费确认时间:2019年3月10日—31日,怕错过考试报名时间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在233中级会计师报名栏目进行>>短信预约免费提醒!同时,青海的考生需要注意,根据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安排,2019年青海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格实行:成绩合格后审核!审核规定如下:

中级资格考试实行后审,考试结束后成绩合格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单位证明、户籍证明(暂住证),到所在地、市、州财政局进行审核确认,对提交虚假申报材料的人员,取消当年考试成绩,并记入诚信档案,5年内不得再参加会计职称考试。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在提交评审申报资料时,需按报名条件要求提交相应材料。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 新手指南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