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北京中级会计师报名:首次报名需现场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1日

北京的同学注意了!2019年北京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实行“首次报名”和“非首次报名”。首次报名的考生,需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并采取指纹录入、现场拍照、身份证识别三位一体的个人信息采集方法。网上报名信息表无需再上传照片。

根据报名公告得知,2019年北京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3月11-3月25日>>进入报名入口,关于报名资格审核规定如下:

首次报考人员:2019年度首次报考中级、高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及以前年度报考中级、高级资格考试的考生资格审核通过但是拍照、指纹、身份证录入及缴费没有成功的人员。

非首次报考人员:2015年以后在北京地区成功报名中级、高级资格并通过现场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的人员。

>>2019年北京中级会计师报名现场审核地点及联系方式

(二)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首次报考人员需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资格审核时应携带经由本人签字承诺的报名信息表(需加盖单位人事公章)、学历证书原件、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同时,非京籍考生还应出具下列证件之一:

1.北京市居住证;

2.军官证、士官证(北京地区现役军人);

到现场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进行网上付费。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北京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解读 | 新手指南| 报名100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