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广西中级会计报名条件会计工作年限怎么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5日

问:2019年广西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的具体条件是什么?

答:除具备基本条件外,报名参加会计中级资格考试还应具备大专(含)以上学历,同时具有一定的会计工作年限。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大专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博士学位。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

>>2019年广西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

问:2019年中级会计报名如何计算从事会计工作年限?

答:根据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报名的各个学历及相应从事会计工作年限要求,简单情况的计算方法如下:

(1)最高学历是全日制大专毕业的,毕业时间要在2014年12月31日前。

(2)最高学历是全日制本科毕业的,毕业时间要在2015年12月31日前。

(3)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如果是全日制学历毕业的,毕业时间要在2017年12月31日前。

(4)硕士学位,如果是全日制学历毕业的,毕业时间要在2018年12月31日前。

(5)获得博士学位或者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广西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 | 资格审核方式 | 报名100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