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浙江中级会计报名,宁波和其他地市考生怎样选择?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20日

问:2019年浙江中级会计报名,宁波和其他地市考生怎样选择?

答:新考生先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link.233.com/11964)进行实名认证并注册,注册完成后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主页(已经认证注册过账号的考生可直接进行登录),选择“中级报名”或者“高级报名”菜单,按提示进行报名操作。报名费用应通过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在网上报名截止日前一次性付清,否则,视为放弃报名。

>>2019年浙江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

报考人员对登记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全部责任,其所填信息即为考试准考证信息,所上传的照片即为准考证照片和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照片,报名缴费成功后不得进行修改。

宁波考生,特别是在宁波市和浙江省其他地市均有会计信息登记的人员,如报考宁波市考试的,在进入报名系统后,请务必选择“宁波地区报名进入>>”按钮进行报名。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浙江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 | 资格审核方式 | 报名100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