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湖北十堰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成功1931人 不另设补报名

来源:十堰市会计管理局 2019年4月1日


十堰市2019年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3月28日,十堰市2019年度全国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报考成功人数中级1931人,高级44人,再创历年来新高。

2019年度全国会计中、高级考试报名工作时间为连续时段,不另设补报名时间,相较于2018年度同期报名,增设了会计高级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前审的工作任务。

针对强度高、任务重的工作情况,市会计管理局早安排、早部署,确保了报名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利用东风日报、十堰日报及十堰市财政局网站进行报考信息宣传,通过报名热线及时向存在疑问的考生进行解答,力争让每一名考生熟知报考条件,不跑冤枉路。

二是合理分工协作。通过明确分工,确保工作人员专人专职,有效提高了审核的工作效率,使符合报考条件的会计人员能在一分钟内完成全部的审核流程。

三是增强服务意识。针对报考期间不同考生存在的各类问题,工作人员提前上班、推迟下班,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主动向上级部门反映情况,努力为报考人员寻求解决办法,力争让每一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顺利报考。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通关资料包>>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解读: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流程解读| 新手报名必看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