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甘肃平凉市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人数同比增涨42.86%

来源:平凉市财政局 2019年4月9日

平凉市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及审核工作于3月10日开始,3月31日结束,为期21天。为切实做好此次报名审核工作,市财政局积极行动、做好宣传,认真组织。一是利用媒体宣传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有关政策、网上报名的办法和要求。二是安排专人负责接受考生电话咨询,严格把关、认真做好资格审查工作。三是协调沟通省财政厅、县(市、区)工作人员为报名人员做好服务工作,对于因各种原因无法查询修改个人信息的报名人员及时做好查询审核等工作。经过省、市、县(市、区)财政部门工作人员的沟通协作,各界人员踊跃报名。经统计,今年我市符合中级资格报考条件的人员750人,较2018年525人增加225人,增幅为42.86%,报考高级会计师资格13人。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将于2019年9月7日-8日举行,分2个批次,考核科目为《财务管理》、《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3门,其中《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3小时,《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 2.5小时,《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2小时。参加中级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高级资格考试将于9月8日上午进行,考试时长3.5小时。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中级会计师通关资料>>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解读:中级会计师报名流程解读| 新手报名必看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