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云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科目及考试题型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6日

根据《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获悉,2019年云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9月7日-8日(9月第二个周末)。根据规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生需在一天内完成三科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如下,请各考生提前熟悉考场情况。一键领取2019年通关资料包,查看>>

2019年云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详情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科目考试批次
2019年9月7日8:30-11:30中级会计实务第一批次
13:30-16:00财务管理
18:00-20:00经济法
2019年9月8日8:30-11:30中级会计实务第二批次
13:30-16:00财务管理
18:00-20:00经济法

云南中级会计师考试试题题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答题要求

中、高级资格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提前熟悉无纸化考场!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考试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 三科电子书免费看 | 思维导图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通关推荐: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押题卷专享,立即查看>>【立即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