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广东中山关于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有关情况的说明

来源:中山财会之家 2019年7月4日

关于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有关情况的说明

一、学习内容: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

二、学习对象:在职在岗的会计人员。

以前曾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或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但目前未从事会计类工作(包含在校学生、待业人员)的,暂不需要进行继续教育。

三、学分管理

每年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学分不少于90学分。其中,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60学分,公需科目不少于30学分,1学时等于1学分。专业科目和公需科目都学习完成后才算完成当年继续教育。

1、公需科目

公需科目学习内容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负责实施,该学习平台已开通,各会计人员可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注册,注册完成后免费学习2019或补学2018年度的公需科目。登录网址: http://link.233.com/25954/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jxjyglxt/index.html. 学习任务完成后,公需科目学时由“省继续教育管理系统”自动登记公需科目学时。

在注册、操作过程中若遇到技术问题,可致电技术部门:020-83372292。

经咨询,人社部门已答复,公需科目学习系统没有限制截止时间,在以后年度仍可补学有关公需科目课程。

2、专业科目

专业科目由财政部门组织实施,中山市会计学会已准备好相关学习课程,近期将开放给会计人员学习。请关注“中山财会”公众号发布的新最消息。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中级会计师通关资料>>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解读: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新手报名必看

2019年中级会计师课程直击命题核心,高效取证,高端班送官方正版教材+综合题突破班,考前2套深度题,享受免费重学保障2次,【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