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上海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2日

根据考试安排得知,2020年上海中级会计职称第一阶段报名时间:2020年3月16日10:00开始至3月20日24:00结束;第二阶段报名时间:2020年3月25日10:00开始至3月31日24:00结束。由于各地区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不一致,怕错过考试报名时间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在233中级会计师报名栏目进行短信预约免费提醒!

短信免费预约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时间提醒

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一览

2020年上海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

(一)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基本条件

报名参加上海中级会计师考试,首先你得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 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4. 具有本市户籍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或近2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社会保险满12个月(计算时间为2018年3月至2020年2月)。

(二)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具体条件

报名参加上海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备下列条件之一:

1. 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 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 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 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 具备博士学位。

6. 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本通知所述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本通知所述有关会计工作年限,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计入会计工作年限;参加中级资格考试工作年限为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报考人员在本市会计人员信息系统中的相关信息(包括历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信息),是判断其会计工作年限的参考依据。

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应在考试前完成本市会计人员信息登记,以免影响报考资质审核。

点击在线查询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查询

中级会计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官网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link.233.com/10280)。各地区考生根据当地公布的考务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官网完成报名缴费事项。

2020年上海中级会计师报考流程

2020上海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统一通过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http://link.233.com/10280)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中级会计师报考流程

2020年上海中级会计师报考费用

根据本市物价管理部门的规定,报考中级资格的人员每人应交报名费10元、每科应交考务费40元。报名费、考务费均应在报名时一次在线付清。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解读: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新手报名必看

2019年中级会计师课程直击命题核心,高效取证,高端班送官方正版教材+综合题突破班,考前2套深度题,享受免费重学保障2次,【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