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是这三天,可千万别记错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9日

关于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人数暴涨,考场规则更新,这对今年的考生来绝对是一场艰难的挑战!有的同学说,为了考试通过率。也不能这样出这样难题……

其实,学霸君认为,考试规则变了,还有一个月时间来提前练习,可如果要是考试时间记错了,那可是天大的事!就比如下面这位同学,就把考试时间记成9月10号左右,怎么能这样记的,往左几天你正在考试,往右几天,你可能答案都已经对完了!

image.png

所以,在这里,学霸君要郑重的提醒大家,记好自己的考试时间及安排,记好准考证打印时间,因为,记错的一天,可能就错过了你没有来的复习的重点!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

说明:2019年度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于2019年9月7日(周六)、8日(周天)、9日(周一)举行,共3个批次。中、高级资格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新规: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不许自带计算器】。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半个月起,各地区打印时间不一致【点击查看>>各地区打印时间】,准考证全国统一打印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选择自己所在地区进行准考证打印。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测评!2019年中级会计师摸底试卷三科六套 齐了!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题库 | 历年真题在线演练

2019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3科章节重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8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