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可以带计算器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8-27 00:00:00

2019年中级会计师继续实行无纸化机考,各地区陆续明确: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不许带计算器入考场!

往年允许参加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的考生携带非立体式不带汉字储存功能的电子计算器(免套)进入考场,也可使用考试系统自带计算器进行相关计算。

但2019年之后,将启用《2019年全国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场新规》,也就是说,全国考办新修订的考场规则规定不允许携带计算器进入考试座位。可以使用考试计算机上的计算器。规则如下:

此外,请参加中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的考生特别注意,考场将为考生统一提供演算用纸和演算用笔,以方便考生完成考试。考试结束后,演算用纸及演算用笔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回,考生不得带出考场,违者按违纪处理。

因此,无论是新考生还是老考生,都要提前适应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即刻进入233网校>>中级会计模拟考场,让你提前熟悉无纸化考试操作系统!赶快提前熟练操作吧!

中级会计师无纸化考场

操作方式:进入233中级会计师网——题库——选择其中一个科目——选择模拟试题——选择全真机考——进入模拟考场——开始答题!

提示:本次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系统给考生提供电脑计算器和文字输入法(分别为:微软拼音、QQ拼音、搜狗拼音、QQ五笔、万能五笔、极品五笔、谷歌拼音、搜狗五笔),广大考生可自行访问进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模拟答题操作系统”进行操作练习。

电脑上的计算器不好用怎么办? 凉拌!因为,考试系统自带计算器所有考生必须会用!

具体怎么用,就不再重复了,不会的同学请看下方攻略:

操作:2019年中级会计师数学公式、符号的输入方法

攻略:2019年中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 计算器怎么开根号?

2019年中级会计模考大赛开启,

下载233网校APP观看考前冲刺直播,免费哦!

233网校APP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APP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中级会计备考时间紧迫,急需快速提分?临考速成班低至200元抢,送收费题库(含2套点题卷+全真机考系统),24h核心考点,帮你突破综合题难题>>【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