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辽宁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已开通,点击进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0日

辽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index.jsp),打开网站后,点击左下方“考试报名”即可找到相应的报名入口。

根据考试安排,2020年辽宁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将在3月10日开通,报考2020年中级会计师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的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及时完成报名及缴费。

>>进入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3月10日-31日)

短信预约2020中级会计报考短信提醒,及时知晓报名时间!

辽宁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流程一般为:网上报名→系统审核→网上缴费→报名成功。

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系统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报名人员需登陆“辽宁会计网”(http://link.233.com/16791/lnkjwsy)或使用“辽宁会计APP”先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再通过“辽宁会计网”首页综合服务栏目中的“网上报名”或APP中“考试报名”模块进行报名。报名系统将自动关联信息采集系统数据进行审核。系统审核通过后,报考人员可进行网上缴费,无需进行现场审核。

立即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image.png

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报名参加中级会计师,首先你得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视频教程:各章考情分析>>免费试听!

(二)具体条件

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具备博士学位。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有关会计工作年限,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计入会计工作年限;参加中级资格考试工作年限为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

下载233中级会计师免费题库!

233网校APP

推荐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免费题库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条件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