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湖南省洪江市实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合格率85%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7日

根据湖南省洪江市为加强会计人员信息管理,在全市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截止12月,已经有719人通过信息采集,经审核合格通过的612人,合格率为85%

2019年市财政局积极推进全市会计人员信息资料采集工作

为了贯彻落实财政部文件精神,全面掌握我市会计人员基本情况,加强全市会计人员信息管理,强化会计人员诚信建设,有序建立会计人员诚信档案,更好服务全市广大会计人员和用人单位,洪江市会管股在今年初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

此次会计信息采集的对象主要包括,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没有从事会计工作但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中级、高级、正高级)的人员、单位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总会计师的人员。采集内容主要为,个人基本信息、本人电子照片、学历学位、会计从业信息、专业技术资格等。

针对财政部和省厅的要求,洪江市财政局会管股积极配合,第一时间把文件精神传达到各相关单位和相关人员,督促他(她)们及时上传各项资料到指定网站。由于这项工作涉及的人员范围广,上传资料要求的技术难度大,为保障会计信息资料采集工作的顺利完成,会管股工作人员经常加班加点的进行信息资料工作的审核,对会计资料上传不合格的人员逐一打电话通知修改,特别是个别资料修改多次仍不合格的人员,会主动进行业务指导。

截止12月1日,在网上进行会计信息登记的人员有719人,经审核合格通过的612人,合格率为85%。为保障我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和相关企业在启用合格的会计人员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中级会计题库APP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重点湖南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操作指南 报名前必须采集

重点湖南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时间及信息采集须知!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