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福建中级会计一般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5日

许多小伙伴都在问:2020年福建中级会计一般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33网校学霸君根据会计中级往年考试安排整理报名相关信息,希望初次报考,还不知道报考时间的同学都来了解一下!提醒: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始,取证要趁早,大家要加油哦。中级会计辅导课点击免费试听辅导课!

福建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0280/)

年份中级会计历年报名时间
2020年2020年3月10日—31日点击查看
2019年2019年3月10日—31日
2018年2018年3月10日—31日
2017年3月1日——3月31日

中级会计师考试采取网上注册报名、网上支付报名费、网上购书的方式进行报名注册时通过报名网址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注册报名,考生必须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报名资格实行后审,考试结束后成绩合格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单位证明、从事会计 工作证明材料(如:决算报告),到所在地市、州财政局进行审核确认。

手机短信预约2020报名时间短信提醒,及时知晓考试报考!

2020年福建中级会计网上报名入口操作流程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分为“首次报考”与“非首次报考”首次报考的考生需参加资格审查(部分地区为考后资格审查),非首次报考考生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直接根据要求进行报名、缴费即可。

  • 1

    登录网站。考生登录报名页面后,根据自己是"首次报考人员"还是"非首次报考人员",选择注册或登录。如果是"首次报考人员"点击"注册"按钮。 注意: 首次报考人员:次报考"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级别的报考人员。

  • 2

    选择所在省份,上传照片。进入报名入口,选择所在省份。点击下一步。确认是所报省份后,点击"确定"。如果页面无照片,上传照片。

  • 3

    查看审核方式。仔细查看报名流程图,明确自己地区的审核方式,点击"确定"。 目前,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审核分为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考后审核。

  • 4

    填写个人报考信息。考生选择符合中级会计师师报名条件的学历、专业信息进行报名、提交确认信息,打印《报名表》,进行资格审核(自动审核或人工审核)。

  • 5

    缴费、设置登陆密码。进入考试费用及设置登录密码页面,设置好登录密码。

  • 6

    打印报名表。信息输入完毕后,自动生成报名注册号,要牢记。后打印报名信息表,同时保管好报名信息表!

2020年福建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方式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审核(包括网上审核、现场审核以及考后审核三种情况,根据各地区考务规定进行)、网上缴费的方式。

根据考试规律,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通知将在1月份进行公布,考务流程如下:

1月下发全国考务公告(公布全国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大纲、报名时间)——1月份各地区发布考务公告(公布各地区考务规定)——2月2019年合格证书开始领取——3月份全国报名入口开通(考生报名、预定教材)——4月份教材发售——6月补报名(已取消)——7、8月备考——9月考试——10月查分——11月成绩复核——12月考后审核。

2020年福建中级会计考试科目和考试题型

考试科目为《财务管理》、《经济法》和《中级会计实务》。参加中级会计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听历年真题解读课!

中级会计题库APP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新手报名必看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