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北京中级会计师报名是现场资格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7日

准备报名2020年会计中级考试的你,开始学习了吗?近日来,经常有考生咨询:2020年北京中级会计师报名是现场资格审核吗?2020年北京会计中级报名简章暂未公布,但是据经验,资格审核方式一般不会有大变动,考生可以参考2019年。

北京2019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是现场资格审核。

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首次报考人员需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资格审核时应携带经由本人签字承诺的报名信息表(需加盖单位人事公章)、学历证书原件、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同时,非京籍考生还应出具下列证件之一:

1.北京市居住证;

2.军官证、士官证(北京地区现役军人);

到现场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进行网上付费。

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按照“首次报考人员”和“非首次报考人员”两类人员管理。

首次报考人员:2019年度首次报考中级、高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及以前年度报考中级、高级资格考试的考生资格审核通过但是拍照、指纹、身份证录入及缴费没有成功的人员。

非首次报考人员:2015年以后在北京地区成功报名中级、高级资格并通过现场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的人员。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001.png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解读: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新手报名必看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