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陕西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实行网上办理

来源:陕西会计网 2020年2月10日

陕西公布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会计工作事项的通知,陕西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实行网上办理。具体如下:

一、2020年度全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培养(高端班)选拔报名原定于2月1日截止,因疫情适当延迟截止时间,我省网报系统继续开放,接受网上报名,报名《申请表》等纸质资料报送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二、财政部2020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财会〔2020〕1号),我省实行网上报名,通过网报审核后,《申报表》等资料邮寄至陕西省财政厅会计处。

三、暂停全省会计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机构,暂停安排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及现场考核工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四、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变更以及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分折算等工作全部实行网上办理,原需现场审核的业务,直接在系统中审核通过,有疑问的可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核实。

五、为了确保会计师事务所、会计代理记账机构审批事项不受疫情影响,建议会计师事务所、代理记账机构采取网上办理、快递办理、电话联系等方式办理业务,尽量避免现场办理。

查看公告原文:http://link.233.com/24404/kjw/gztz/51145.jhtml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001.png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解读: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新手报名必看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