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重庆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

来源:重庆市财政局 2020年3月19日
导读: 2020年重庆中级会计师报名及缴费时间:2020年3月15日—3月31日,过时将无法补充报名及缴费。

2020年重庆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已发布,从重庆市财政局获悉,2020年重庆中级会计师报名及缴费时间:2020年3月15日—3月31日,过时将无法补充报名及缴费。详情如下:

一、报名及缴费时间:2020年3月15日—3月31日,过时将无法补充报名及缴费。

二、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考试报名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请报名考生注意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如不符合条件的考生一定不要报名,否则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查而造成考试成绩无效。

三、由于报名考生多,请考生咨询问题时尽量选择网上报名时选择的区县会计考试机构咨询(见附件1)。

四、由于报名前期报名考生比较集中,请报名考生合理、有序安排报名时间,以免造成网络拥堵,造成无法正常报名、缴费。

五、请考生报名缴费后查询银行账单是否扣费并在报名系统查看报名是否成功。

六、中级资格考试结束公布成绩后10个工作日内,请成绩合格考生持身份证、毕业证、从事会计工作及年限证明(见附件2)、继续教育情况等资料到报名时所选择的区县会计管理机构进行资格审查,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资格审查的考试成绩无效(高级考试资格审核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区县会计考试机构咨询电话.docx

2.从事会计工作及年限证明.docx

查看附件:http://link.233.com/26562/html/xxgk/gsgg/ywgg/content-28912.shtml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动解读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