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浙江地区不受理中级会计职称退费申请

来源:浙江会计之家 2020年7月10日
导读: 浙江地区表明:因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未受影响,故不受理中级退费申请。

备考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请注意:近日,江西、浙江地区发布初级会计职称退费公告,其中,浙江地区表明:不受理中级退费申请。具体如下:

浙江地区: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考生可申请办理相关退费事宜,但不受理更换考试地点申请;因2020年度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时间未受影响,故不受理退费和更换考试地点的申请。以下为通知具体内容:

关于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退费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日期调整为2020年8月29日-9月4日和9月9日-10日。考生如因考试时间推迟无法参加本次初级资格考试的,可至“浙江会计考试报名网”(网址:http://link.233.com/23880/)申请办理相关退费事宜,但不受理更换考试地点申请。

网上申请退费时间为:2020年7月6日10:00-7月16日17:00,超时不再受理。请考生在申请退费时,仔细填写本人的银行卡号等有关信息,费用到账时间预计为2020年12月31日之前,届时请申请退费的考生及时关注银行卡的交易明细。一旦申请退费成功,将无法参加今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请各位考生谨慎申请会计初级资格考试退费事宜。

因2020年度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时间未受影响,故不受理退费和更换考试地点的申请。

原文标题:关于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退费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原文来源:http://link.233.com/17337/AccountHome/ssoservice/getnewsbyid.html?newsid=522&pageUrl=news_detail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强化测试卷来了!是时候检验成果了!

中级会计机考系统计算器不会使用的看过来,超详细说明!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中级会计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