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1中级会计师审核需要什么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11日

中级会计师审核需要什么材料

每个地区资格审核的规定不一样,具体的要看当地如何规定,通常情况下需要携带以下资料:

居民身份证明原件(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原件);

户口本(或者居住证);

学历或学位证书复印件;

网上报名信息表原件;

此外有些地区还需要会计工作及年限证明原件。

2021中级会计师考试预计3月开始报名,考生可以提前预约中级会计报名提醒,以免错过报名提醒。

短信预约2021中级会计报名提醒

中级会计考试资格审核都有什么形式

中级会计资格审核主要分为:网上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核、考后资格审核。

网上资格审核:在考生报名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对考生填写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核,考生随时关注自己的报名状态,审核通过后缴费即可。

现场资格审核:需要考生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之后,携带身份证、报名表、学历证书等相关资料到指定部门进行资格审核。

考后资格审核:考生在三科成绩全部合格后,再提供相应资料到指定部门进行资格审核。

热点关注:

【打卡】2021中级会计考点打卡|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2020中级会计考后审核地区通知及事项汇总| 2021中级会计报名时间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