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1年中级会计报名官网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14日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3月上旬,考生可在报名时间内进入中级会计报名官网登录入口进行报名!

预约2021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提醒

中级会计报名官网登陆入口: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中级会计报名官网登陆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

由于各地区报名具体政策不一,且报名通知中一般都会阐明该地区资格审核方式、报名前是否需要进行信息采集等,需要该地区考生仔细阅读。建议大家按规定的方式及时完成信息采集、报名审核,并仔细阅读本地区报名通知。

中级会计报名流程:

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link.233.com/10280)—>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生成报名注册号—>报名点网上审核照片—>照片审核通过,登录系统进行网上缴费—>报名结束。

中级会计报名照片的要求: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

照片上传完成后由报名系统后台进行人工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照片质量不合格的(不清晰、背景颜色不对、非证件照等)将不予审核通过,考生必须重新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方能再次进行报考审核


中级照片报名处理

图片.png

热点关注: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福利】2021新人学习礼包限时免费领取 | 【真题】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报名预约提醒| 2021中级会计新手报名指导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