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广东省中级会计考试资格审核方式:考后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1-02-20 10:11:00

许多考生在考试报名时常常不知道是否需要资格审查,各个省份对于资格审核的规定各不相同,2021年广东中级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是什么呢?赶紧来看一下。

点击查看>>2021年全国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广东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

广东省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为考后审核

广东省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统一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进行,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考后资格复核方式。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缴费时间为2021年3月18日至31日,考试报名及缴费统一在3月31日24时截止,逾期不再接受报名和缴费。

温馨提醒,考生在考试报名前需完成会计信息采集工作

根据《关于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粤财会〔2019〕8号)规定,属于信息采集对象的报考人员(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或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报名前应先登陆“广东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https://link.233.com/19245)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其中深圳市会计人员信息采集请登录“深圳市会计管理综合平台”(https://link.233.com/19193/acc)进行。

在线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事项全解

2021年中级会计师各地区资格审核|报名公告汇总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