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黑龙江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费用:61元/科

来源:233网校 2021-02-27 08:39:57

2021年黑龙江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简章已公布,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24时。

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应及时查询报名状态,确认报名成功。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

依据《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黑财会〔2019〕48号)规定,中级会计资格考试费每人每科55元,考务费每人每科6元。

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核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考生须准备近期免冠1寸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按报名系统要求,对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以免影响后续报名操作。因过度化妆、使用软件程序修饰、自拍等造成照片与本人实际外貌相差较大、无法辨别而影响照片审核或参加考试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后果。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中级照片报名处理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备考助力>>各章节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历年真题领取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