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吉林省中级会计考试报名需完成会计信息采集

来源:233网校 2021-02-24 10:05:53

2021年吉林省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简章已公布,报考人员需要在3月21日前完成会计信息采集工作。

全省报名参加中级考试的人员需要在3月21日前完成用户注册以及信息提交。22日至26日,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系统仅开放后台审核以及已注册人员信息修改功能,不提供注册服务。3月27日,停止已注册人员信息修改服务。

在中级会计资格报名期间,应指定专人对采集信息进行实时审核,努力做到零积压。

在3月23日,对所有参加信息采集的人员完成初审,不合格的及时反馈;3月26日前,完成所有信息采集人员的终审。

历年真题试卷免费下载>>

会计采集信息审核:

各市(州)、县(市)会计管理机构,利用会计信息管理系统,逐项核对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参加工作时间等相关信息,利用学信网(https://link.233.com/12515/)“学籍学历查询”、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成绩合格人员信息查询”功能,有效甄别学历学位以及职称信息,防止学历造假、职称造假。审核无误后予以审核通过。

在线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备考助力>>各章节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历年真题领取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