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吉林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方式:考后现场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1-02-24 10:05:53

2021年吉林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方式已公布考后现场审核

历年真题试卷免费下载>>

1. 复核时间。在成绩发布后(预计在2021年10月20日前后)至11月12日(节假日、双休日除外)为现场复核时间,全科成绩合格的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到报考所属考区财政部门指定地点进行复核。考生应本人到现场进行复核,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到场的,需提交考生亲笔书写并签名的委托函,承诺考生信息准确、真实,方可由他人代理。

2. 复核时考生须提交的材料

(1)经考生所在单位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核后加盖单位公章,并由考生亲笔签名的《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考生报名时打印、盖章、留存)。

(2)按照报名条件要求,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和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

3. 复核声明。如果在复核过程中发现考生采取伪造学历、工作经历、会计师职称以及提供虚假证明等弄虚作假手段骗取参考资格,将取消考试成绩,并按照相关规定,通报至用人单位,记入诚信档案,涉及伪造证件等违法行为将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所有报名参加考试人员,均在其报名所在地考区参加考试。

4.各考区现场复核(全科成绩合格人员)地址

(1)长春地区考生审核地点:长春市财政局综合办公楼C座二楼会计大厅(长春市前进大街2688号)。长春市会计考试中心

(2)吉林地区考生审核地点:吉林市财政科研所五楼(吉林市船营区和龙街永春胡同8号)

(3)四平地区考生审核地点:四平市财政局五楼会计科2(四平市铁西区市府路2号)

(4)辽源地区考生审核地点:辽源市财政局会计科(辽源市人民大街3386号)

(5)通化地区考生审核地点:通化市财政局二楼223室(通化市新桥路259号)

(6)白山地区考生审核地点:白山市财政局会计科(白山市浑江区长白山大街2726号)

(7)白城地区考生审核地点:白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四楼(白城市海明东路25号,原盛世体育)

(8)延边地区考生审核地点:延边州财政局会计处411室(延吉市铁南延龙路608)

(9)松原地区考生审核地点:松原市财政局会计科603室(松原市宁江区长宁南街2050号)。

(10)梅河口地区考生审核地点:梅河口市财政局会计科,财政局207室

(11)公主岭市考生审核地点:公主岭市财政局一楼会计科(公主岭市新开街3号)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备考助力>>各章节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历年真题领取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