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中级会计师报考科目怎样搭配通过率更高?

来源:233网校 2021-03-05 10:54:17

中级会计师考试要求在连续两年里通过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三科考试方能顺利拿到证书。那么如何搭配三个科目在两年内通过中级会计拿下证书更有保障呢?233学霸君提供以下三种报考搭配方法:

2021中级会计资料抢先领>>

一、时间充裕,有效备考

报考策略: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小编特别羡慕此类学员,有大把的时间用于学习备考。所以建议三科都报考,只要有充裕的时间,跟着网校的讲师有计划,认真执行学习,一年一次全科通过拿到中级会计证书绝非难事!

二、在职考证,时间有限

报考策略一: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

报考策略二:财务管理+经济法

对于妈妈级考生和工作繁忙的考生都是时间较少不是很充裕,因此建议第一年尽量通过两科,第二年通过剩余的一科。

(1)考生尽量不要同时报考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在中级会计师三科中,财务管理偏向于抽象理解,计算较多,经济法偏向于记忆(三科中最容易的一科),中级会计实务是记忆加理解(三科中最难的一科)。如果第一年同时报考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会占用较多时间,这对于时间较少的考生来说是不利的。为了能顺利通过考试应合理安排考试科目。

(2)对于财会基础比较好且学习效率比较高的考生来说,可以选择财务管理和经济法的组合,也可以选择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的组合。

三、工作清闲、基础较好以及全职考生

报考策略: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三门一起报考。

中级会计师考试整体来说,通过率较高,相对容易,所以只要有充足的时间,跟着老师学习,完成每日计划,一次性全科通过拿到职称证书,并不是太困难。

报考2021年中级会计师时,考生对于中级会计报名填写表的细节不是很清楚,可以体验233网校中级会计报名模拟系统,里面对报考信息填写有详细指导说明。大家可以进入系统查看模板>>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

54B4E83D82C2461EBE904E88F0E43C6C.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