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承德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1-20 00:00:00

承德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根据河北财政厅发布的《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河北考区)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2022年河北承德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22年3月17日至3月31日,考试报名及缴费统一在3月31日14:00截止。报名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河北承德中级会计考试时间:2022年9月3日-5日。报考人员信息采集通过审核后,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选择河北省进行注册报名,报名系统调取信息采集数据自动审核。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考信息查询报名模拟系统报名费用信息采集入口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微信备考群

承德中级会计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后再进行上传。

报名照片处理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对填写和上传的基本信息、照片和相关资料的规范性、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因填写或上传虚假信息、资料,经查实后,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并将其列入我省会计行业失信人员名单。

传报名资料再次审核资格(状态为审核通过待交费),如参加考试,登录报名系统交费即可。

承德中级资格考试于2022年9月3日至5日举行,共3个批次,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和考点由系统随机安排,不能变动。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师时,考生对于中级会计报名填写表的细节不是很清楚,可以体验233网校中级会计报名模拟系统,里面对报考信息填写有详细指导说明。大家可以进入系统查看模板>>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

54B4E83D82C2461EBE904E88F0E43C6C.png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2022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33网校中级会计讲师精讲班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