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安徽六安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2-14 00:00:00

安徽六安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照片处理信息采集入口资格审核规定

中级会计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安徽六安中级会计资格报名及缴费时间为3月10日至3月31日14:00,报名实行“资格前审”,考生信息采集或变更务必于2022年3月29日前完成。

安徽六安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流程

安徽六安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实行“资格前审”,即在报名时对资格条件进行审核。

1.信息采集或变更。安徽省会计管理服务平台里没有信息的考生,或平台里有信息但需要补充完善报名信息的考生,需于2022年3月29日前登录安徽省财政厅“会计管理”网页,点击“会计管理服务平台”,按要求进行信息采集或变更。

信息采集或变更后,需及时关注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才可以进行考试报名。

2.信息审核。各地会计管理机构要及时审核考生提交的材料和信息,于2022年3月30日前完成信息采集和变更的审核。

3.报名注册。所有考生需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系统,按照提示进行注册。

4.资格判断。在安徽省会计管理服务平台上有信息的考生,注册后可直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系统,选择报名省份“安徽”,全国报名系统会自动判断并提示是否符合资格条件。

资格判断不通过的考生,因信息采集填报错误,需于2022年3月29日前在安徽省财政厅“会计管理”网页上,点击“会计管理服务平台”,通过信息变更功能补充完善报名信息,经属地财政部门审核通过后重新登录报名。

5.报名缴费。资格判断通过的考生,根据要求上传照片,填写有关信息后即可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报名结束。报名缴费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14:00,逾期导致不能报名等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6.报名确认。网上缴费支付成功后,应重新登录全国报名系统查看是否显示“报名成功”,打印并保存好“报名回执表”备查。

安徽六安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1.严格报名属地原则。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必须严格按照报名属地原则,在职在岗人员,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各地会计管理机构在进行信息采集和变更审核时,认真审核工作地、户籍地、学籍地和学历学位等相关内容。

2.填报信息真实准确。考生应认真填写采集信息和报名信息,并对信息的准确性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因信息填报差错或提供虚假材料,造成不能报名或发证等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3.按要求上传报名照片。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照片需经专用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报名系统提供下载)审核通过并处理后方可正常上传,源文件要求清晰、完整、近期标准证件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295*413。考生应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和成绩,或影响证书制作和领取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中级照片报名处理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师时,考生对于中级会计报名填写表的细节不是很清楚,可以体验233网校中级会计报名模拟系统,里面对报考信息填写有详细指导说明。大家可以进入系统查看模板>>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

54B4E83D82C2461EBE904E88F0E43C6C.png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2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流程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