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湖南永州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2-07 00:00:00

湖南永州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发布的《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湖南考区考试公告》得知,2022年湖南永州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3月10日-31日,考试时间:2022年9月3日-5日。

【点击进入>>各地区考试报名信息查询】

中级会计报考信息查询

湖南永州中级会计考试报名

报考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需首先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和我省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继续教育。

报考按照属地化原则进行。我省范围内的在职在岗人员,在现工作单位所在地(市州)报名、参加考试。我省范围内的其他人员,在现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市州)报名、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应在2021年3月10日-31日内通过以下途径报名缴费:

(一)手机端报考。为方便报考人员,降低人员聚集风险,报考人员可在手机上关注“湖南财政”微信公众号,进入“政务服务”-“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报名缴费。

(二)电脑端报考。登录湖南省财政厅官网“会计管理专栏”报名缴费。

报考人员应准确填写本人信息,特别是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出生年月、联系方式,应反复核对无误后提交。

报考以网上报名为主。有以下特殊情况的,可联系各市州会计考办进行现场报名:

1.报名时不具备规定学历(大专及以上非全日制学历)、但确认能在2021年9月3日前取得的人员;

2.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的报考会计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

3.其他需要进行现场报名的人员。

报考人员须在2021年8月16日-9月3日内登录湖南省财政厅网站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将不能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师时,考生对于中级会计报名填写表的细节不是很清楚,可以体验233网校中级会计报名模拟系统,里面对报考信息填写有详细指导说明。大家可以进入系统查看模板>>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

54B4E83D82C2461EBE904E88F0E43C6C.png

热点推荐【2022各省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中级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2022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2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