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没有继续教育可以报考2021年中级会计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3-14 08:03:34

众所周知,中级会计师考试对于学历以及工作年限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但是对于继续教育年限有没有要求呢?想要参加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不参加继续教育可以报名吗?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如下:

2021年湖南,重庆,江西,山东,新疆需要完成继续教育方可报名中级会计,点击查看>>各地区继续教育登录入口

点击进入>>各地区考试报名信息查询】

中级会计报名入口已开通,未完成继续教育的报考考生可以补学继续教育吗?

根据已经开通继续教育的城市来看,大部分地区的继续教育是支持以前年度的补学的,但是由于继续教育采取属地管理原则,所以各地对于是否能够同时购买多年课程,以及支持补学的年度都有不同,所以学员在进行以前年度的补学时要注意。

2020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支持补学的地区:

广东省、湖南省、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山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山西省、重庆市、河北省、四川省;

湖北省:广水市、潜江市、天门市、宜城市、京山市、老河市、仙桃市、石首市、襄阳市、荆州市、咸宁市、荆门市、恩施市、十堰市;

黑龙江:肇东市,陕西宝鸡市、渭南市;

辽宁省本溪市、鞍山市、铁岭市、营口市。

2020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不支持补学的地区:

湖北省武汉市、随州市、钟祥市、利川市、鄂州市、施恩州直

天津市,辽宁丹东市、辽阳市,内蒙古。

继续教育补学注意事项:

由于会计继续教育采取归属地原则,一些地区规定会计人员由于某种原因,无法在当年完成继续教育取得规定学分的,是可以对之前年度的继续教育补学的。会计人员应当提供合理证明,经继续教育管理部门审核确认后,方可进行以前年度的学习。

还有一些地区无需提供证明,在本地继续教育平台上会有相应的年度课程,学员在完成当前年度的继续教育之后,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所需补学的年度课程,进行学习。

一些地区明确规定,会计人员无论是何种原因导致之前年度的继续教育没有完成,是不可补学的。具体要求学员应以当地会计主管部门政策要求为准。

60秒挑战必背考点速记>>>>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