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中级会计报名时信息采集信息填写错误能通过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1-14 08:40:45

中级会计报名时信息采集信息填写错误能通过审核吗?

多地中级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已与会计人员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联网,有些地区会计考试报名系统将自动关联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系统数据进行审核。所以考生需保证信息采集的真实性,以免影响考试。

若信息采集有误,考生应在报名前前往财政局官网“会计人员信息查询”栏目(各地财政局网站栏目名称或有不同)查看个人信息是否有误,提早变更修正,以免影响报名。

同时多地报名简章中强调:对提交信息不实、伪造报名资料等以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以及考试期间违纪违规的,将给予取消考试成绩、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等严肃处理,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因各地规定要求不一,具体细节要求和解决办法,可致电当地财政局寻求解决。

热点推荐: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点击进入>>各地区考试报名信息查询】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学习吧!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