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上海中级会计师第二阶段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03-22 09:23:53

2021年上海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二阶段为2021年3月22日-3月26日。本次报名资格审核实行网上审核。考试报名统一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下同)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报考费用

经本市物价管理部门批准,报考人员每人应交报名费10元、考务费每科目40元。报名费、考务费均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系统一次性在线支付。

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缴费期间可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系统中开具并下载打印“上海市非税收入通用票据(电子)”。缴费及打印票据统一在2021年3月31日24时截止。

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及考务日程

(一)考试时间

1.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于2021年9月4日至6日举行,共3个批次,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2. 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务日程

1. 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统一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下同)报名系统进行。

第一阶段报名:自2021年3月10日10:00开始,至3月16日24:00结束;

第二阶段报名:自2021年3月22日10:00开始,至3月26日24:00结束。

经在线数据比对审核,符合报考条件并在3月31日24时前完成缴费的报考人员为报名成功。未通过在线数据比对审核或逾期未成功缴费的报考人员为报名失败,届时将不能参加考试。

2.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8月26日10:00至9月1日24:00期间,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未在上述时限内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视作放弃考试。

3. 成绩公布时间

2021年10月20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和“上海市财政局”网站公布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报名照片处理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