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海南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3月30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1-03-30 10:08:49

海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index.jsp),打开网站后,点击左下方“考试报名”即可找到相应的报名入口。根据考试安排,2021年海南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在3月30日关闭,报考2021年中级会计师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及时完成报名及缴费。

历年真题试卷免费下载>>

(一)符合报名条件的在职在岗人员按属地化原则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

(二)符合报名条件的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按照就近方便原则在内地报名。有工作单位的,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为在校学生的,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

(三)海南省考区所有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人员,均在海口地区参加考试。

四、报名、缴费方式及流程

2021年度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海南考区考生统一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一)网上报名注册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至30日,网上缴费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至31日24:00时。

(二)登陆“(http://link.233.com/10280)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上报名系统,按网上报名系统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保存”按键,打印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以下简称考生信息表)。报考中级会计资格的考生,考生信息表“工作单位栏”必须填写工作单位,并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报名资格审核时需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考生信息表)。

(三)考生缴费完成后,请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信息是否准确及报名是否成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将无法取得考试资格。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若考生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可在缴费前自行登录修改。报名收费票据为电子票据,需要打印票据的考生请按“关于电子票打印”的提示打票。

此次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海南考区不安排补报名。

(四)考试报名系统已链接考试教材网上订书系统,需要的考生请自行网上订制教材,3月31日24时报名系统关闭,考试教材网上订书系统同时关闭。

热点推荐>>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秒搞定>>>>

报名照片处理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