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1-08-29 00:06:46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至31日,近几年中级会计报名时间也是都在3月,所以预计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还是在3月。

手机预约2022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为了避免错过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考生可通过上方233网校平台预约短信免费提醒。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具备博士学位。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上述有关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

一键查询!中级会计考试报考条件查询系统>>点击进入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报名系统进行。需要进行注册、个人信息填报、资格审核、缴费等事项。报名过程中,需要填报信息,包括个人基本信息以及跟报名相关的专业、工作年限、学历学位等,还需要上传报名照片。

中级会计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中级会计考试免费资料包

点击进入“学习资料包”,即可领取中级会计考试免费资料包。这里有大家需要的财务管理公式、经济法法条、会计实务分录、考前冲刺等等干货。戳这里免费领取>>

中级会计考试方式?

中级会计考试采取无纸化考试形式,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题组卷,考生读题、填写和提交答案,这些全部都在电脑上完成。免费体验233网校无纸化系统>>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中级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中级会计黄金备考季!讲师直播详悉考点,教材精讲助力通关!购至尊班赠官方教材+小班教学服务!>>>【免费试听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