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江苏徐州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徐州市财政局 2022-01-07 09:37:40

2022年江苏徐州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简章公布,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及交费时间从2022年3月15日至3月31日14:00。以下为具体详情: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考信息查询报名模拟系统报名费用信息采集入口

一键订阅提醒,4大重要考期绝不错过!

20s快速制作报名照片

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徐州考区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徐财会〔2022〕1号 

各县(市)、区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江苏考区)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苏财会〔2021〕81 号)要求,2022 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以下简称会计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分别于2022 年5 月(初级、高级)、9 月(中级)举行。现将2022 年度会计资格考试徐州考区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会计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   

(一)会计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及有关事项安排(详见附件1)。   

(二)会计中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及有关事项安排(详见附件2)。  

(三)会计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及有关事项安排(详见附件3)。    

二、其他注意事项   

(一)上年申请延考的中级资格报考人员,无须报名,在规定时间内直接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中途如有信息变动,请及时联系报名所在县(市)、区财政局。    

(二)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中级资格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1年。    

(三)各县(市)、区财政局应按统一规定的时间、程序组织网上报名工作,严格按照全国统一的考试报名条件审核报考人员考试资格,认真负责地做好报名资格的审核工作。   

(四)市财政局于考试开始2日前完成对监考人员、考试工作人员培训等各项考前准备工作,于考试开始前1日内完成对所有考点、考场和考试机检测等工作,并做好防范和打击作弊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  

(五)市财政局会同有关部门按照本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以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有关工作的要求,及时研判情况,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在出现突发疫情紧急情况,确实不能正常组织考试时,经请示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后,向社会公告暂停有关考区、考点的考试。 

三、报名咨询电话、地址 

(一)初、中级资格考试咨询电话、地址: 

1.丰县财政局:68890627;丰县新城区行政中心中阳大道322号主楼225室 

2.沛县财政局:89676760;沛县沛公路2号行政中心东7楼709室 

3.睢宁县财政局:88307885;睢宁县永昌路8号睢宁县财政局409室 

4.邳州市财政局:86241748;邳州市沙沟湖行政新区10号楼南二楼205室 

5.新沂市财政局:80327017;新沂市钟吾南路18号新沂市财政局南楼东区101室 

6.云龙区财政局:80803603;徐州市和平大道66号云龙区政府603室 

7.鼓楼区财政局:87636526;徐州市中山北路253号鼓楼区政府526室 

8.泉山区财政局:67661786;徐州市泉山区泰山路52号泉山区政务服务中心21号窗口 

9.铜山区财政局:83535424;徐州市铜山新区府中东路嘉源大厦5楼C537 

10.贾汪区财政局:61882255;徐州市贾汪区府佐路3号财政局207室 

11.经济开发区财政局:83255019;徐州市徐海路9号科技大厦837室 

(二)高级资格考试咨询电话:徐州市财政局:83731128。

附件:


徐州市财政局

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6日

新闻来源:徐州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1040/ywbl/005005/005005001/20220106/d7c0949e-6ff8-491f-81a4-ce421f30a9df.html。

微信扫码进入小程序刷题,每天坚持10道题,中会多拿分!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2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