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年安徽池州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流程图解

来源:233网校 2022-12-20 09:54:11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发布的《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全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2023年安徽池州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流程如下。

中级会计信息免费订阅报名照片处理报考信息查询报名模拟系统信息采集

插入模块
2023年安徽池州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流程

考生务必在规定的节点时间内按照报名流程进行报名缴费。各地会计管理机构在审核截止时间前及时审核考生提交的材料和信息。

考生慎重报考,缴费一旦成功后,不能修改原报名信息,不能退费。

初次报考2023中级会计考试,不知道报考流程?不知道需要填写哪些内容?提交哪些资料?审核哪些材料?那就来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报名模拟系统吧,提前了解报考流程,准备相关资料,让报名之路更简单>>

【点击进入>>中级会计师报名模拟系统入口】

2023年安徽池州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节点

信息采集起止时间

(含采集审核未通过)

2023年5月1日至2023年7月6日24:00

信息变更起止时间

2023年5月1日至2023年7月10日9:00

报名起止时间

2023年6月20日至202371012:00

缴费起止时间

2023年6月20日至2023年7月10日18:00

信息审核截止时间

2023年7月10日10:00

特别提醒:“含采集审核未通过”是指信息采集审核不通过,再次提交信息采集材料的,仍然属于信息采集。

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采集、信息变更和报名缴费而导致不能报名等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因报名期间信息采集或变更量大,为避免集中报名和审核拥挤,建议尽量提前完成信息采集或变更。

2023年安徽池州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费及发票

2023年安徽池州中级会计报名缴费标准执行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12〕85号和皖价费〔2005〕72号文件规定,每人每科56元,高级每人100元。网上缴费系统采用安徽省统一公共支付平台,支持支付宝、微信及银联卡支付。

缴费成功后,考生可登录“安徽省财政电子票据公共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23584:8888),输入20位缴款识别码(缴款识别码只在报名时显示,请注意保存),自行下载财政电子票据。

2023年安徽池州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1.严格属地报名原则。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必须严格按照属地报名原则,在职在岗人员,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各地会计管理机构在进行信息采集和变更审核时,认真审核工作地、户籍地、学籍地和学历学位等相关内容。

2.填报信息真实准确。考生应认真填写采集信息和报名信息,并对信息的准确性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因资料上传错误、信息填报差错、提供虚假材料等,造成不能报名或发证等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所有考生应据实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证书签发机构将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严重者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3.按要求上传报名照片。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照片需经专用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报名系统提供下载)审核通过并处理后方可正常上传,源文件要求清晰、完整、近期标准证件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295*413。考生应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和成绩,或影响证书制作和领取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点击进入处理报名照片>>

中级照片报名处理

2023年安徽池州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安排

2023年安徽池州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2023年9月9日至11日举行,共3个批次,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备考资料

9月9日至11日

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0元领书

13:30-15:45

财务管理

高频考点

18:00-20:00

经济法

考前资料

2023年安徽池州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科目:《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中级会计资格证书。

2023年安徽池州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无纸化模式,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无纸化考试,233网校推出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233网校无纸化系统,免费体验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