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海南东方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费每科55元

来源:233网校 2023-01-18 00:00:00

根据海南省财政厅发布的《关于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考试海南考区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海南省会计资格考试报名费按琼价费管〔2014〕105号文件执行,2023海南东方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费每科55元(含上缴财政部评价中心的考务费每科6元)。

2023海南东方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2023年6月20日10:00至7月8日12:00。网上缴费时间:2023年6月20日10:00至7月8日18:00,实行“资格后审”,考试时间2023年9月9日-11日,共3个批次。

中级会计信息免费订阅报名照片处理报考信息查询报名模拟系统信息采集

插入模块

为了让考生及时知晓2023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中级会计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收到报名短信通知。

手机预约2023中级会计报名提醒,不错过报名

2023海南东方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流程

2023海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流程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