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年宁夏石嘴山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6月20日-7月10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4-11 16:47:39

根据宁夏会计信息网发布的《关于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宁夏考区考务日程安排及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2023年宁夏石嘴山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023年6月20日9时至7月10日,考生在报名时限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报名。详情如下:

中级会计信息免费订阅报名照片处理报考信息查询报名模拟系统信息采集

“中级会计微信交流群”/

2023年宁夏石嘴山中级会计师报名、缴费时间及流程

2023年6月20日至7月10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中级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开通,考试报名统一在7月10日12:00截止,缴费统一在7月10日18:00截止。今年报名工作继续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考后报名资格审核的方式,成绩公布后,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生及时关注宁夏会计信息网,根据相关通知要求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一)网上填报信息及缴费

1.报考人员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阅读网上报名须知和报名流程后,按系统操作提示如实填写个人报考信息进行报名,并及时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整个报名过程方为完成,报名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未在规定时限内缴纳费用的,报名系统自动确认为放弃考试资格。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报名条件报名,对个人基本情况和照片等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对考后报名资格审核不通过的人员不予发放证书。

2.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应重新登录系统查询报名状态,确认报名成功,报名系统关闭后将无法处理。同时,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一式两份(一份个人保留,一份交考后现场审核点)。

(二)打印准考证

2023年8月15日前,在宁夏会计信息网公布准考证打印起止时间。

(三)考后审核

成绩公布后,全科考试通过人员及时关注宁夏会计信息网,根据相关通知要求进行报名资格审核,逾期不参加审核的考生视为审核不通过,不予发放证书。

插入模块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