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广西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来源:233网校 2023-06-06 00:00:00
2023广西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

2023广西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官网报名,以免错过!

广西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你可能会面临如下问题:中级会计报考要不要继续教育,在哪继续教育,继续教育断了怎么办,可以补吗?工作年限要几年,怎么计算的.....来233网校2023年中级会计报名直播间,在报名中遇见的相关报考问题、注意事项、阶段性学习计划制定及备考建议等都有老师为您解答!

直播主题

直播时间

直播老师

直播入口

中级会计报名解忧,有问必答

6月20日19:30-20:30

三金老师

直播入口

仅剩不到3个月,如何高效备考

7月10日19:30-20:30

敏敏老师

直播入口

2023广西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官网流程

中级会计师报名官网流程:登陆报名官网入口——网上填报信息——上传照片及审核——打印考生信息表一式两份——现场资格审核/网上审核——网上缴费——报名成功(以海南为例)。【2023年中级会计报名怎么报?常见问题一文解答!

中级会计报名流程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为《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证书。

插入模块
2023广西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和要求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照片处理报考信息查询信息采集入口

“2022中级会计报名模拟系统”/

基本条件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报名参加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具备博士学位。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1、本通知所述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

2、本通知所述有关会计工作年限,截止日期为当年考试年底;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计入会计工作年限;参加中级资格考试工作年限为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

当然,除上述条件外,有的省份会要求信息采集与继续教育,具体以各省公告为准。

在线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查询

插入模块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