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年湖北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状态查询入口开通,快查!

来源:233网校 2023-07-19 14:53:55

财政部开通了2023年湖北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状态查询入口!话不多说,直接奉上具体查询流程,大家快来看下自己是否报名成功!

插入模块
第一步: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首页,点击页面左侧“报名状态查询”按钮。

第二步:进入页面后,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登录查询系统。

第三步:选择“报名状态查看”按钮。

 

第四步:报考级别选择“中级”,选择报考省份,点击查询,即可查看是否报名成功。

 

如若报名成功,则会在报名状态一栏中,显示“报名成功”!

2023中级会计好课推荐

距离9月中级会计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报名成功后,大家要抓紧时间学习了,临考冲刺巩固课程推荐学习——【中级会计点题密训班】,这个班级包含7大冲刺课程、2大赠送、三大服务。

2023年中级会计学习打卡群已经成立,群内不定时分享学习资料(干货笔记、思维导图、冲刺题、历年真题及考点等内容)。快来加入一起学习吧!

中级会计微信交流群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3年中级会计考前冲刺资料下载 | 模考大赛比拼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