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年山东临沂兰山区中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2662名

来源:临沂财会信息网 2023-07-28 08:35:43

2023年山东临沂兰山区中级会计考试共计2662名会计人员通过报名审核。大数据,2023年VS2022各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统计>>

资料下载>>【历年各科真题】【黄金考点+金题演练免费领】【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插入模块

兰山区财政局“三提升” 圆满完成2023年度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

为做好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兰山区财政局坚持考生为先、服务至上的原则,于7月10日圆满完成此次报名工作,全区共计2662名会计人员通过报名审核。

一、提升责任意识,高效率推进工作。兰山区财政局高度重视考试报名工作,今年中级考试报名接入全国报名系统,报名条件较往年也有所变化。针对报名变化,报考前积极协调各级资源,动员符合报名条件的会计人员积极参加考试报名,对政策变化应知尽知,真正做到快捷、高效的信息发布。

二、提升紧迫意识,严把信息采集关。兰山区财政局以中级报名为契机,依据最新政策,严格审核报名人员在信息采集系统中提交的学历资格、会计信息、会计工作年限等;对填报信息有误、不符合条件的考生,详细写明退回原因,方便报名人员有针对性地进行修改,确保报名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三、提升服务意识,热情贴心做服务。在报名审核工作期间,兰山区财政局对于报名咨询和审核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工作;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咨询人员提出的疑问,给予热情详细的解答与回复,让其消除疑虑、满意而归,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新闻来源:临沂财会信息网,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0568/info/1346/22112.htm。

2023中级会计好课推荐

2023年中级会计师爆款推荐——签约特训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王牌班级,限量限时招生!速度抢报>

本课程包含内容:10大大咖老师课程+5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9本教材教辅+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了解更多>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前冲刺资料下载 | 模考大赛比拼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