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年广东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考人数19.7万人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网 2023-09-15 08:57:09

2023年广东中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合计19.7万人、44.1万科次,报名人数约占全国的八分之一,全省设90个考点、1667个考场,实际出考26.3万科次。大数据,2023年VS2022各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统计>>

资料下载>>【2023各科真题】【黄金考点+金题演练免费领】【资料免费下载】

插入模块

广东省2023年度会计中级技术资格考试举行

9月9日至11日,广东省2023年度会计中级技术资格考试举行。据省财政厅消息,今年,全省考试报名人数合计19.7万人、44.1万科次,报名人数约占全国的八分之一,全省设90个考点、1667个考场,实际出考26.3万科次。

截至今年8月底,我省累计已有92.7万人取得会计初级资格,25.4万人取得会计中级资格,1.8万人通过高级会计资格考试。

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省财政厅考试期间派出的7个巡考组赴广州、深圳、珠海等地市进行巡考,推动各地市将考试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同时,细化落实考务管理各环节工作,创造安全公平考试环境;此外,广东还推出多样化、全方位的考试服务,包括做好考生电话咨询、网络问政解答,及时发布考试提醒短信等。

针对考试期间全省大范围暴雨的突发情况,我省及时印发相关工作通知,要求各地市高度重视和建立应对处置工作机制,指导各地市进行分类妥善处置。其中,广州、东莞、茂名等地市密切关注当地暴雨情况,及时研判,对部分不能正常进行考试的情况及时作出调整考点、延期考试等安排,并通过短信、公告等方式及时通知考生,保证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新闻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网,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3940/gdywdt/bmdt/content/post_4253097.html。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证书领取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考试通关攻略——2024年抢先新考季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