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官网2024

来源:233网校 2023-10-28 08:24:58

2024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的报名网站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预计报名时间会安排在6-7月之间。有意报考的考生可以关注财政部发布的通知,了解中级会计师报考相关内容!

一、2024年中级会计师报名网址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需要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注册、填写报名相关信息报名,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以免错过!

2024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024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http://link.233.com/10280/。

二、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必须满足一定的条件,包括遵守会计法和会计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会计工作并具备相应的知识和技能。此外,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还需满足具备大学学历及从事会计工作年限的要求。具体来说:

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且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且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且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具备硕士学位且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具备博士学位等条件的人士均可报考。

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未通过有影响吗?

如果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未通过,会有一定影响。

如果资格审核是考前审核,那么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如果是考后资格审核,未通过审核的考生考试成绩将会作废,不能发放证书。

如果考生认为自己符合各项审核条件,但出现了审核失误等情况,需要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申诉。

考生在参加中级会计考试前,应提前了解当地关于资格审核的具体规定,确保自己符合各项要求并按照要求填写信息,避免因资格审核未通过而影响自己的考试结果。

中级会计考试通关攻略——2024年抢先新考季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历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 考试教材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