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山东临沂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均为60分

来源:临沂人事考试网 2016年11月18日
导读: 2016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通关保障,讲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立即试听>>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
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

根据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数据统计分析,经商财政部,现将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请各地按上述合格标准对考试人员成绩进行复核,并与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核对数据,确认无误后,逐项填写《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情况统计表》(见附表),于12月5日前送我部人事考试中心备案。备案数据将作为发放资格证书的依据。

三、请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及时向社会公布考试合格标准,并抓紧做好证书发放及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附表: 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情况统计表

20161117020334371.doc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6年11月10日


通关保障:讲师讲解90%机考原题考点>>免费试听

推荐阅读:

2016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办理须知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汇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