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7年福州市直中级会计师成绩复查申请通知

来源:福州会计信息网 2017年10月27日
导读: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对成绩有异议的可申请复查。查分期报课6.8折钜惠(10.30截止),立即报名>>

关于福州市直考点考生申请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复查有关事项的通知

需申请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的福州市直考点考生,请于2017年11月23日前工作日时间到福州市财政局提交复查申请。

所需材料:1.书面复查申请(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复查科目及成绩、考生联系方式)2.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申请的,须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受理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地点: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3号楼12层1222室。

咨询电话:0591-88082512。

复查结果将在“福建会计信息网”( http://link.233.com/25590 )上公布。

福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26日

热点关注:点击晒中级会计成绩,赢丰厚奖学金|合格标准全面解析

中级会计考试需在两年内通过三个考试科目才能拿到中级会计师证书,还需继续奋战中级的小伙伴们,赶紧开始备战吧!2018中级全程学习规划,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